普通话水平测试站
首页概况简介政策法规最新通知培训辅导成绩查询
--== 文章阅读 ==--
关于领取深圳大学测试站普通话证书的通知(1月)

各位考生:


   现领取2024年2月1日之前的普通话测试证书,具体领取方式如下:


    一、时间: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6月30日工作日

 


 

    二、证书领取方式:顺丰到付

 

  社会考生领取证书需通过顺丰寄送的方式领取。证书保存时间为一年。

 

在深大普通话测试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之后,考生需先通过邮件联系本站(邮箱为puth@szu.edu.cn),提供姓名、身份证信息、联系电话、考试日期以及证书编号的后四位号码,以便找出相关证书。

收到邮件回复后,考生自行在顺丰小程序下单邮寄证书,下单付款方式选择到付,寄单时间写当天下午4点(不要选择一小时取件)。

填写信息模板:

寄件人:深圳大学普通话测试中心

寄件人电话:26557367

寄件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德楼B办公楼710

收件人:考生本人真实姓名(若领取多份,需填写所有证书上的人名)

收件人电话:考生本人电话

收件地址:考生本人地址

3.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。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同等效力。电子证书查询方法:关注微信小程序"国家政务服务平台“→“我的证照”→“添加证照”→“文化教育"→“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”,授权关联即可查看电子版证书,并可打印使用。

4.纸质证书保存期为一年,逾期不领,将作无主证书处理,不再承担保管责任。

5.请考生报名时核对好个人信息,证书有信息错误无法补办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深圳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年3月19日

 

 

(本文阅读: 人次) szjxm 于 2024-01-02 09:16:01 发布

深圳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   技术支持
粤ICP备11018045号